机械创客社团参与华理附小暑期科技嘉年华活动
.
发布人:王咏江  发布时间:2023-07-08   动态浏览次数:13

7月5日,华理附小为期九天的暑期科技嘉年华拉开序幕,我院机械创客社团于开营第一天前往华理附小,教小朋友们制作橡皮筋动力滑翔飞机和水火箭。

  


在带领小朋友们制作完水火箭后,机械创客成员与小朋友们前往操场进行发射,在发射信号响起的一刹那,飞机瞬间腾空而起,孩子们兴奋地欢呼雀跃,目光追随着水火箭的飞行轨迹。同时,机械创客成员手把手教小朋友们制作了皮筋动力滑翔飞机,通过动手操作,让小朋友们了解了皮筋飞机的运动原理,深受小朋友们的喜欢。华理附小负责人表示,此次机械创客社团成员给孩子带来的不一样的科技体验,激发学生的兴趣与热情,培养了他们的创造力和实践能力。

  

 


据悉,我院指导的“机械创客”社团专注于机械类创新项目的培育,积极开展校内外学生活动,并成立了“机械创新基地”,构成“机械创客”+“机械创新基地”+“机动学创部”的三层组织架构,形成了具有华理特色的创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