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配合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
.
发布人:王咏江  发布时间:2023-02-27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机动学院全体175名教职工利用寒假假期,分别以党支部和教研室为单位,围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举行了共计28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大讨论。

在讨论中,学院教职工总结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中教师教学质量、教学方法与手段、学生学习态度和能力培养等存在的短板,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和解决方案,包括引入新的教学手段、优化课程设置、完善考核制度等,以此来提高教学效果,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是学院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为本科教育教学献言献策,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们对于本科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人才培养的重视。针对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中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学院也将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提出并落实整改措施。同时,学院还将继续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和监控,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持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